Saturday, March 12, 2011

喜欢

"为什么会喜欢我?一定是因为外表吧?"妳如此问到。
嗯,这个问题对我而言无从回答,因为我也想知道..
为此,我想了一些剧情..

歌曲里:
女:"你为什么喜欢我?"
男:"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韩剧:
女:"你为什么喜欢我?"
男:"因为我得了血癌"
女:"..."

台剧(第410集):
女:"你为什么喜欢我?"
男:"因为你长得很像我死去的女朋友,我们本来就快结婚了...她是在第320集死的"
女:"..."

Anime:
女:"你为什么喜欢我?"
男:"我,我没告白呀!"
女:"咦,是我要告白的说.."

粤语残片:
女:"你为什么喜欢我?"
男:"就算你的爸爸反对,全世界都反对,我们还是要在一起,阿花?"
女:"我是问你为什么喜欢我嘞?"

黑心杰克:
女:"你为什么喜欢我?"
黑心杰克:"不懂,喜欢就是喜欢..我想了很久,睡不着觉,可我还是不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