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嘛,这样就足够了"是自己骗自己。

昨日,我对她说: "我喜欢喜欢你的感觉,就像蓝天一样让我感到轻松自在...我知道没什么可能,虽然觉得有一点一点失望+痛苦,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怎么感觉像是又在骗自己,在安慰自己,在催眠自己?!!世上有几个人喜欢了一个人会不想和他在一起的??我不是。我也是只是对着一个拒绝了我的女孩说漂亮话,假装自己无所谓罢了...烂..可是,可是我的自信不足以让我鼓起勇气追求她,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和她说说话,偷偷地看她,当她难过时想安慰她,想照顾她...

啊,真是矛盾啊我这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