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又如我一般鲁莽地吐露心中的感觉(烂) + 我被公主推下楼了 + 我看见蓝天

我又如我一般鲁莽地吐露心中的感觉
我穿着破烂的装备,剑也丢了...可是,我终于到达了塔顶,到了公主的所在...
推开门,我看见了我想救的公主!!她正站在窗边凝视着我。一时间我的心小鹿乱撞,心醉神迷,以至于我又不经大脑地就脱口而出道: "迷人的公主,我来救你了!来,抓紧我的手..我们永远不再分开.."

我被公主推下楼了
此时,公主先是默默地看着我,然后公主她笑了..说: "勇士,过来一些,让我好好看看你!" 啊,此时我有一种只爱美人,江山算得了什么的气魄..我鼓起勇气,向公主奔去~
在快要抱到公主时,我的脚被什么绊了一下!我下意识地往下看。可恶!有人拿着一根棍子陷害我..某人?!这房里只有我和公主!待我回过神来,我已在半空了~!

我看见蓝天
是公主...是公主!是公主!!!我在半空中...
伤心及悲愤之下,我回过身想诅咒她..
可是,我看见了蓝天...公主及公主背后的蓝天...蓝天里的公主是如此的美,如此的让我心旷神怡..啊,我竟是如此的喜欢她!算了吧,能做的我已做了,况且还快死了,还恨什么呢??最后的最后,我静静地看着她,最后一面...

*puf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