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做人:读后有感

刚读了一篇做人的文章...使我也想吐苦水了!!

做人难,做个孝顺的儿子好难..
家人常问为什么老是呆在家,不去找朋友认识女孩..结果我找了一个大我五岁的女朋友,也差不多和他们闹翻了..
在外地工作,他们又说怎么几个月都没消息,像消失了一样...我也淡淡地说:"没有我的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差点儿闹翻了..
同样在外地工作,每每许久回家一次就会听见他们说:"找份离家近一点的工作吧,回家也方便.."..我说:"没什么,习惯了.."他们又不高兴了..

做人难,做一个好员工好难..
工作做得快,只有更多的工作等着你..做的慢,就要追究理由像是满身酒气迟归被老婆询问的老公一样..做得好,跳过...做得不好,嘿嘿嘿...最后还是自己中招!!

做人难,做一个有情有心的人好难..
如今的时代,痴心贱价,无人问津...努力讨好最后也只换来一句: "你是好人,一定有更好的女孩更适合你",或是: "我不会在xx喜欢一个人,对不起"..又或是:"你不觉得你是在浪费时间吗??"又或是..总之,拒绝一个人的理由千百种,别以为那一种会比其他理由来的好,因为它们都同样伤了我的心..

做人难,做我好难..
极端的性格,情绪起伏如过山车..心里又总是在播连续剧...一出又一出,一部又一部...今天是爱情喜剧,明天也许会变成悲剧...持续不断...

还是一句,做人好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