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雨中一景

今日傍晚,我坐在前往吉隆坡的长巴上。外面正下着滂沱大雨以至于长巴内看着书的我觉得非常的寒冷。

突然间,窗外变得有点刺眼,于是我便望向窗外。原来是长巴穿过了一片树林到达了广阔的平原,使得阳光得以照在车窗上。仍身处雨中的我看着那太阳竟看傻了..

那已日渐西山的太阳照射出一道道淡黄色的阳光,照在草地上的雨使得它们发亮了起来,让在另一边的我仿佛看见了一片水滴做成的薄片,挡在太阳与我之间。除此之外,那薄片又像是衬托空旷平地的羽衣一样,煞是好看!

最重要的是,那淡淡的阳光给了我温暖,一种从心里油然而生的,莫名的温暖。它好像在抱着我,让我觉得非常的安心。望着它,夜悄然而至..

这样的雨景,我也很喜欢。有一种东边晴时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的感觉..想多了。*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