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清明时节,记陈登公。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有一个人,每天都会骑着老爷摩托车带我去kopi diam吃红豆冰淇淋..虽然忘了那红豆冰的滋味,但是应该是甜的吧..

有一个人,每天在带我去幼稚园前都会替我穿鞋,我只要脚伸出去就行了..

有一个人,在我哭闹的时候会买糖给我吃,要我别哭..

有一个人,在家族里只有我和他一样皮肤黝黑..

有一个人,是我努力考上大学的其中一个理由,因为他觉得那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有一个人,还没看到我从幼稚园毕业,就已经走了...在离家不到200米的地方,永远离开了..

有一个人,我拒绝看他最后一眼,也拒绝因为他的离去而哭泣..

有一个人,虽然别人说他是一个食古不化,脾气古怪,惹毛了他他会和你没完的怪人,可是在我小小的心灵里,他是我的第一个英雄!!

有一个人,我今生常常怀念..

愿他在极乐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