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她说。我知道,我想说。

她说:“我已经失去了对男人的信任。”

我知道被伤害有多么的痛,可是我不了解什么人竟会如此狠心伤害她到如此...深的地步。
我想说,让伤口愈合的灵药,还是爱。 虽然你不愿意相信在我心中的爱。

我知道,她不愿意尝试再相信人,其大部分是因为她并不喜欢他们,当然我也在内。
我想说,这一次请你尝试被人爱的感觉吧!!不相信我也可以,在你遇到你的王子前,就让我做你的骑士吧。

我知道,她很害怕再受伤害,害怕自己又伤害了

别人,所以宁愿把自己的心囚禁起来..
我想说,我也害怕受伤害,一次又一次,可是我相信不顶着那伤害,不会看见我要的爱。 关上心房,阳光永远无法为你赶走黑暗。

我知道,我很伤心,可是我怎么会有想要拯救她的冲动?
我想说,我知道陷下去会跌得很重,可是我还真的很喜欢你呢,超乎了我的预料。也是那股冲动只是无谓的热血,也是只是一瞬间,嗯,无所谓,这一刻的我想带你出去看蓝天,看绿草

,看白兔,看看世界也能这般美丽。




我知道,我说的再多也无法改变什么。
我,唯一能想到的自救的方法是再次逃避...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