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让黑暗变得可怕..

你知道Tooth Fairy吗?相传当小孩掉牙齿时,如果把牙齿放在枕头底下,在夜里Tooth Fairy就会到来把牙齿带走,然后留下一些小礼物作为补偿。听起来是好事吧?且慢,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绝对会让你对Tooth Fairy改观!!这部翻拍1973年电视电影的鬼戏讲述了在一间非常古典的房子里所发生的可怕的事。

故事的主角是一个9岁的小女孩Sally(Bailee Madison饰演),父母离异,然后被父亲Alex (Guy Pearce饰演)从母亲那里带来一间古老的房子同住,同住的还有父亲的女友Kim (Katie Holmes饰演)。不喜欢父亲与他的女友的Sally,感到非常寂寞,就在这时,房子里传来了一些低吟,说着: “We waaaant to be your frieeeeeend!” 好奇心驱使下,Sally帮助不知名的“朋友”打开了一间密室里的一个在低处像是用来丢弃烟灰的洞口,从此噩梦来袭!!一些不知名的,瘦小但凶恶的黑暗生物开始入侵房子并计划着些什么..

先是哄骗Sally,然后送一些小礼物给她,而当真面目被揭穿之后,那些怪物开始变得疯狂,每当黑夜来临Sally入睡之后,他们便开始在房里四处游走,关上灯,抄家伙准备攻击Sally,但是因为Sally机警地拿着手电筒防身而失败了~陷入恐慌的Sally向大人求救,可是想当然的没人相信,但最后Kim察觉了Sally的恐惧而找到了真相并相信Sally所说的一切。原来那间屋子里住着一群吃小孩牙齿的怪物!!

Sally在冲凉时又再次被攻击,虽然她平安无事,但是精神已濒临崩溃。看在眼里的Kim决定带Sally离开这间房子,可惜为时已晚...

这部片子非常的紧凑而且流畅,从开始至结束都非常的紧张刺激。Bailee Madison是这部戏的一个亮点,小小年纪的她演技非常自然,为这部片增色不少。至于不好的地方呢,我觉得怪物太早露出真面目了!!这让片子失去了悬疑和恐惧还有剧情如何发展的悬念。再来就是我觉得这部戏一点都不恐怖,不可怕!!背景音乐不可怕,怪物不可怕,房子不可怕。不过,对于想看一部有娱乐性的戏的人来说,这部戏还是值得一看的。

(图片转自网络)

2 comments:

  1. 有娱乐性的恐怖片?恐怖片?娱乐性??
    不了,谢谢。恐怖片终究是恐怖的...
    呵呵...

    ReplyDelete
  2. 对有看恐怖片的人来说这部戏真的是有娱乐性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