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那些年...那青涩的年纪,背着书包上学的日子,无忧无虑,和一堆死党玩翻了天,觉得不做功课一直逃学挺酷的,看一堆人不顺眼,一直捉弄别人,一有机会没有机会都要耍帅,还有就是,暗恋着同一个女生..不敢和她说话, 不然就是用自以为很炫的方式搭话,再来就是自以为她也喜欢我,然后开心得仰天哈哈大笑,然后当知道她和别人在一起时,就会扮酷的说:"切,只不过是一个马子,我还有安室奈美惠陪我!!(后来安室奈美惠也结婚了!!哭死!)"..这就是青春啊!!!

啊,那天真纯洁的少年,现在已是一个每天朝九晚五,什么脾气都被磨平了的上班族了..

你和我,一样吗?那么,你一定会想看这一部电影!!

柯腾(柯震东 饰)是一个想要成为“超厉害的人”的中学生,每天都在和他的死党们 - 一天24小时都在勃起的勃起(鄢胜宇 饰),一直都用一些烂梗搞笑吸引女生却总是被讨厌的该边(蔡昌宪 饰) (该边是指腹股沟,该边因为一直抓该边所以得到这个外号),很胖很早熟的阿和(好久不见的赦绍文 饰),以及很爱耍帅来表示爱意可是没有人了解的老曹(敖犬 饰)一起鬼混。

除了柯腾之外,其余的4人都喜欢着他们班上美丽的班花皆好学生-沈佳宜(陈妍希 饰)。柯腾放荡不羁的性格令沈佳宜非常的不满与反感而一直指责他。但是,随着一次课本事件柯腾出手相救了沈佳宜之后,他们的感情慢慢地萌芽了..一起温书,制服后面,一点一点的蓝色圆珠笔的污渍,光头,怪谈,阳光,海边,情书,告白,眼泪..中学的时光也变得仿佛是一场梦一般非常的美丽非常地让人着迷..

可是,同龄的女生往往比男生成熟(就算男生大上女生几岁也未必就一样成熟啊!),这时的男生根本不知道女生所想的,当然也不知道女生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女生若有似无的暗示与期待。所以,换来的是误会,然后是冲突,然后是怄气,然后是想也不理睬谁。唉,时光是不会为谁而等待的,而放着不管的感情会随着它一起离去,永不回头..就这样错过了,错过了..

然后,她结婚了。五个当年一起追她的男生已是男人,出席了她的婚礼。在柯腾脑海里闪过的是如果我有时光机,我会回到那一夜的雨里,轻轻擦去妳眼角的眼泪,那现在亲吻妳的人,会不会是我?但是,那也只是如果了..而现在,我看见了妳幸福,原以为看见自己喜欢过的女生和别人结婚会非常不爽的我却真心的祝福着妳,而那如果将永远埋在我心的深处..

祝妳幸福快乐,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图片转自网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