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離去

離去這兩個字總是會讓我的心泛起一陣無奈與憂鬱的陰霾,不管是永遠的離去抑或是短暫的離開亦如是...

無奈的是我必須要離去,沒有任何選擇。就像是必須隨軍去打仗一樣,是義務,是責任。我的離去固然是為了其他重要的人,可是我留在這兒的也是同等重要的人呀!这让我憂鬱了!憂鬱的是知道我必定會想念仍在此地的重要的人,就算是短短數日也猶如數秋之久啊..

隨著離去二字而來的除了心情之外,就是詩意了。 一個如我多愁善感的人,離去總是讓我的心吟詩。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離別總是這麼的無可奈何。心裡的萬般不捨,縱有千言萬語,也說不出口。
相思呢??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非如我這般相思,又如何了解我相思的苦..

吟完了詩,就會想要唱歌...屈指一數,我知道的關於離去的歌不下十首!!愛我的人可能會擔心我是不是為了離開她而準備這些歌吧??其實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那意境,那離開時的淡淡哀傷..我是不喜歡離別的!!放心吧~

要離開的我,總是哀傷的..總希望能在和心愛的人多相處一陣子..誰知那也許就是永別呢?無奈事事總不如你我所願,那就算算算了吧!!

發發離騷,見怪莫怪。

附上一首我很喜歡的離別歌..如果有一天你聽見我唱這首歌,那將會是永遠的別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