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紧张,紧张啊~

亲爱的阿公请你在极乐罩着我,保佑我今日顺顺利利,不需要一整天,半天就够了...从中午到日落!!

担心担心紧张紧张啊你的乖孙我...你一定会说我"没路用"吧!!哈哈哈~
我有好好的计划,可是难免担心人为失误啊~

拜托拜托啦~

--------------------------事后-----------------------------------

今天我是过得无法形容地开心啦!!

本来还以为不会出现的钢琴师也出现了,也成全了我的无理请求..多谢阿公"pohpi"..

一切都过得非常顺利,她也笑得很开心..
嘛,那让一切都变成是值得的了..*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