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穿着勇者的衣服?!还拿着勇者的剑?!而且面临选择...

啊,这次糟了!! 前几天还在拿一号宅男勇士来调侃一番的黑心的我,现在猛然发觉我穿着勇士的盔甲,手里握着勇士的剑,站在被恶龙占据的城堡外...城堡里有位公主被恶龙捉了,许多勇士都曾为了救她而阵亡了!!

"我应该救她吗?" 我把剑插在地上点了一根烟,猛吸一口,对自己说到:"别忘了一号宅男勇士是怎么死的,他是被公主推下楼阵亡的...你能确定公主要被你救么??" 细想了片刻,没有肯定的答案..

就在这时天上掉了多啦A梦下来,因为冲击力太大他昏迷了,我看着他心想也许他的百宝袋里有些能帮我的道具,于是,我把手伸进袋里摸了摸,感觉捉住了什么东西然后就往外拉~~~竟然是个任意门,门把上的终点地点已被永久设置成"离开公主的远方"....

我,该怎么办??公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