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有些事只能在这里和自己说说就算了...

现在的我忧郁了,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如果我不小心,丁当的"一半"真的会杀了我..歌里她唱:"别来提醒我多孤单",但那句歌词却像利剑一样把我的心刺穿了!!它的每一个字都正在提醒着我,我是多么的孤单...一直觉得现在的日子非常写意非常自在,原来我的心并不是怎么想的!!唉,自欺欺人的我却被一首歌看穿了..真是够了!!超想骂脏话!!

我自问我努力的活着,从不要求任何好事忽然间降临在我身上...没想到找个懂我的人竟然比任何事都难!!是否真的几十亿人中竟没一个人会爱上我?!! 唉,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真是够了!!罢了罢了!!反正我条件不好,怨来怨去只是在怨自己,越说就会越自卑,越无力!!!!!难道还嫌伤口不够深吗?!!是不是要把它切的碎碎才善罢甘休?!!

最讨厌忧郁的我了,可是忧郁却是我生命的特质!!难道真要老了才来念:"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晚来风急?雁过也,正伤心,却是旧时相识。"吗?真是够了!

算了,待得明日酒醒时,已无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